RedBean

纳兰妙殊:

 @濯炽繁生 ^^你喜欢的那句儿,全诗如下


祈  祷  辞




神祇在上


诚致此辞


 


请赐予我


友人如盐


 


他应有光芒暖煦


如正午海洋


 


如必要爱


请赐予我


情人如酒


 


我将啜饮


如在孤岛吸啜雨水


 


如必要蹈过战火


我愿拆骨卸肉


为他做成甲胄


 


如必有离散


请赐予我


一次重逢


 


如无重逢


请让他在彼岸等待


 


黑浪翻滚


赤焰升腾


我必赴约


我必赴约

评论

热度(3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